药学院

 中药学 
 制药工程 
 药学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 
 中药资源与开发 
 药物制剂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药学院 >> 中药学

中药学

1.专业基本情况

我校中药学专业始建于1976年,具有博士后、博士、硕士、本科、专升本、“3+2”贯通分段培养、专科6个人才培养层次。依托的中药学学科为山东省一流学科,拥有中药学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截至2019年11月,中药学专业有本科在校生1137人,专升本在校生103人,中药学(3+2)专业在校生80人。

2.专业基本情况

中药学专业2007年被评为国家级一类特色专业;2013被列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2016年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2018年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建设专业;2019年中药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