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法学 
 市场营销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管理学院 >>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

1.专业基本情况

我校于1993年设立中药经营与管理(专科)专业,1998年设立中药经营管理(本科)专业,1999年根据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调整为市场营销(本科)专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我校药学院于2006年成立管理系,负责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工作。2008年在药物分析专业进行药事管理方向硕士生的培养。2017年9月开始市场营销专业划归我校新成立的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修业年限4年,授予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2.专业建设情况

经过了近20年的专业建设,市场营销专业已形成了体现中医药学科优势的特色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属于我校就业情况最好的专业之一,毕业生一次就业率87%,二次就业率达到99%。多数毕业生就业与医药行业,高质量的教育使本专业毕业生赢得了社会的赞誉。其中20%左右考取研究生,其中不乏中央财经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院校。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