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法学 
 市场营销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管理学院 >> 劳动与社会保障

劳动与社会保障

1.专业基本情况

2019年我校申报的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成为新增备案本科专业,学制四年,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2.专业建设情况

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学科人才齐备,师资力量雄厚。我校管理学院构建了多层次、多样化的学科体系,搭建高水平的智库研究、管理类专业教学实验和社会服务共享平台,建设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行业特点的创新型管理人才,实施名人、名科、名院的“三名”工程战略,打造高水平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社会、服务政府四大服务功能。

实践教学资源丰富。学校有良好的校内实践教学条件,能够保证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各项实践教学活动的需要。学校现有直属附属医院3所,非直属附属医院17所,教学医院24所我校与济南市10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立了社区实践教学基地,能完成相应的实践教学任务。此外,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建立了企业管理综合技能模拟仿真实训室、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建有医疗物联网实验室、医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实验室,购买数据挖掘、医院模拟和中医药数据库软件,也可供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实习、见习使用。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