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课程运行 
 网络教学平台 
 资源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运行 >> 正文

关于在全校部署“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通知

2020-09-1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助力课堂教学改革,教务处已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在“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同步,并在所有教室电脑安装应用插件,教师可利用“长江雨课堂”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原使用“雨课堂”的教师须执行以下操作

第一步:在教师备课电脑安装“长江雨课堂”软件。

下载地址:https://changjiang.yuketang.cn(若之前已经安装过雨课堂,无需先卸载,直接下载安装覆盖即可)

第二步:手机微信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

第三步:身份绑定。

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更多”/“身份绑定”,搜索“山东中医药大学”。账号为教师工号,密码为工号后六位。

二、原使用“雨课堂”的学生须执行以下操作

第一步:手机微信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

第二步:身份绑定。

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更多”“身份绑定”,搜索“山东中医药大学”。账号为学生学号,密码为学号后六位。

三、其他

为保障教师利用“长江雨课堂”顺利开展教学,任课老师需引导学生关注并身份绑定“长江雨课堂”公众号。学校将有计划地组织开展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及混合式教学的培训工作。

助力在线教学—雨课堂QQ群:963681581。

                                教务处

2020年9月18日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情况分析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暨优质课程遴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