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1.专业基本情况

学校于2017年在国内行业院校、医院企业调研基础上,申报成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18年正式开始招生,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位。

2.专业建设情况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是一个融合计算机科学、数学及统计学、信息系统等学科理论和技术的交叉专业,研究数据的收集整理以及从海量数据中分析处理,获取有效知识并加以应用的新兴学科。我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是根据我省大数据健康发展的需求设置的专业,在建设发展中,不断展现出其优势与特色,本专业近年来在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等国家大型赛事中捷报频传,在山东省高校中崭露头角,在全国中医类院校中也名列前茅。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