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

 护理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护理学院 >> 护理学

护理学

1.专业基本情况

我校于2000年创办护理学本科专业。2004年我校成立护理学院,招收本科英语方向、学分互认、专升本学生。2011年护理学专业成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经过十几年的专业建设,我校护理学专业共招收学生20届,已毕业生5712人,目前达到1869人的办学规模,“十三五”期间,学生规模计划稳定在2000人左右,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本科、专升本、“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教育多层次发展的较为完备的办学体系。

2.专业建设情况

护理学专业2012年成为山东省级特色专业,山东省首批五所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之一;2013年中医护理学科获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2014年度成为山东省应用基础型特色名校重点建设专业;2016年成为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建设专业群重点建设专业;2017年度护理学专业成功获批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2018年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口产业项目核心专业群专业之一;2019年获批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