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眼视光学 
 眼视光医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眼科与视光医学院 >> 眼视光学 >> 正文

眼视光学

2020-01-25  点击:[]

1.专业基本情况

眼视光学是运用现代光学的理论和技术来解决视觉障碍的一门新兴、交叉学科。我校眼视光学专业于2005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四年制本科专业,学生毕业后授予理学学位。2006年开始招生,2014年实行全国招生,至今已培养学生14届664人。截至2019年9月,该专业现有在校生226人。

2.专业建设情况

我校眼视光学专业是依托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设立;2008年被评为山东中医药大学首批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2010年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建立眼视光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技能人才培训鉴定基地”;2012年被评为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重点建设专业;2013年被评为山东省特色专业;2015年9月,以眼视光学专业为基础成立眼科与视光医学院;2019年眼视光学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