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生物医学工程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 >> 生物医学工程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

2020-01-25  点击:[]

1.专业基本情况

我校于2001年设立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点,是全国中医药院校中首批布点的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学位点。于2006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学制4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截止到2019年11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在校生共429人。

2.专业建设情况

2013年,我校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遴选为山东省“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简称卓越计划)试点专业;2016年,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所在专业群获批为山东省重点建设培育专业群;2019年,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批山东省双一流重点建设专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以解放军第960医院、山东省中医院、山东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三级甲等医院以及上海柯渡医疗集团、浪潮集团等为教学科研基地,并且配有先进仪器的生物医学检测传感器实验室、医学图像处理实验室等高水平教学实验室,具备良好的教学环境和鲜明的特色。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