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法学 
 市场营销 
 公共事业管理 
 劳动与社会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管理学院 >> 法学 >> 正文

法学

2020-01-25  点击:[]

1.专业基本情况

2004年我校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四年制法学本科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又具有一定的医学背景的法学专业人才。我校于同年招收第一届本科学生(中医学(五)(医药法学方向))。2005年正式招收法学专业本科生,学制四年,授予法学学士学位。截止到2019年,法学专业共有12届毕业生。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法学专业拥有在校生449名。

2.专业建设情况

2012年11月,学校启动“山东省高等教育名校建设工程”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通过申报和选拔,法学专业成为非省财政重点支持的五个特色名校建设专业之一。2019年,我校法学专业入选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