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

 中药学 
 制药工程 
 药学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 
 中药资源与开发 
 药物制剂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导航 >> 药学院 >> 药学 >> 正文

药学

2020-01-25  点击:[]

1.专业基本情况

我校于1986年取得药物化学硕士学位授予权,于2004年设立药物化学系,于2005年设立药学本科专业,授予理学学士学位,于2007年取得药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目前我校在药学一级学科涵盖的药剂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和生药学等学科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我校还与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合作开展“3+2”贯通分段人才培养。截至2019年9月,药学专业本科在校生共584名。

2.专业建设情况

药学专业于2016年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于2018年获批山东省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建设专业;于2019年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