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认证 
 省部级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12-2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有效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建设实施意见》(校教字〔2016〕21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项目选题聚焦一流课程建设,优先支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和社会实践类课程建设。课程类项目以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考核方式等为主进行建设与改革,内容体现针对性、实用性和先进性,课程到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参见附件2。项目名称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

二、项目申报

2021年度教学改革团队采取公开申报方式进行。申报人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申请书》(附件1)一式三份,供选题评审专家组审阅。

以上材料履行院内推荐手续后2021年3月8日前送交教务处课程开发建设中心(行政楼215-3)。电子材料发送jyjszx2015@126.com,逾期不予受理。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并报学校研究后公布立项名单。

三、工作要求

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团队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可参与的项目不超过两个;已经立项且项目未完成者,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新的项目,但可作为成员参与申报。因疫情影响,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结题工作将于2021年5月进行。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团队的推荐工作,组织动员教师积极申报,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申请书

2.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

 

 

 

 

 

教务处

2020年1222日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暨优质课程遴选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