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认证 
 省部级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教学改革团队2016年项目总结及2017年立项申报的通知(校教字〔2017〕25号)

2017-09-07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效推动教学建设与改革,充分调动广大教师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与效果,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的实施意见》(校教字〔2016〕21号)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开展学校教学改革团队2016年项目总结和2017年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年项目总结工作

(一)总结项目范围

学校2016年立项的教学改革团队建设项目。

(二)具体要求

1.各团队建设负责人应在项目开展情况、工作创新、经费使用、今后工作推进思路等方面认真总结,并填报《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总结报告书》(一式五份)(附件2)于2017年9月29日前提交至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工作审核,根据审核意见,学校做出是否结题或追加经费继续支持项目建设的工作意见。

二、2017年立项申报工作

(一)申报数额

2017年教学改革团队立项工作继续采取学校指定和学院推荐申报两种方式进行。本年度教学改革团队各学院申报数额分配附后(附件2)。同时,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年“思政建设年”工作要求,本次申报专设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团队3~5项。

已是省级、2016年教学改革团队者,不允许重复申报。

(二)申报要求

1.拟申请立项的教学改革团队带头人需认真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建设任务书》(一式五份)(附件4)。具体填写内容及申报要求请参考《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教学改革团队建设的实施意见》。

2.各学院对申报材料应进行初审,并填写初审意见,按数额要求择优推荐。

3.申报书请于2017年9月29日前提交至教务处,逾期不予受理。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根据评审意见并报学校研究后公布立项项目名单。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组织本学院的教学改革团队总结验收及立项申报工作,并按照时间要求及时送交相关材料。

2.相关材料请按照时间要求送交教务处,同时将电子版本发至363738706@qq.com,逾期不再受理。

3.项目总结及立项论证工作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武少玮  电 话:0531-89628852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总结报告书

   2.2017年教学改革团队立项申报各学院数额分配表

   3.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建设任务书

 

      教务处

       2017年9月7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教学改革团队2016年度项目评估结果及2017年度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校教字〔2017〕28号)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建设实施意见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