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关于开展线上教学测试的通知

2022-03-2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确保一旦疫情防控升级,能够顺利将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根据我校疫情防控 总体部署,兹定于 3 月 23 日(周三)进行线上教学测试。现将有关安排如下:

一、参加线上教学测试的课程范围

    长清校区和千佛山校区全部理论课程,均应参加线上教学测试,按照拟定的线上教学方案进行教学;实验、实训课暂且不参加明天的测试工作,继续开展线下教学。

二、线上教学测试模式及目标

    测试模式:3 月 23 日(周三)全天开展线上教学测试。按照原定授课时间,教师在家里线上授课,学生在宿舍进行线上学习。

     测试目标:测试理论课正常教学状态下校园网工作压力; 测试教师线上教学准备情况;测试学生线上学习状态,全方 位开展线上教学的实战演练。

三、做好线上教学测试的工作要求

    1. 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位教师。逐一通知到每位授课教师,特别是外聘、校企合作教师等,落实线上开课准备情况, 耐心细致地引导教师开展线上教学、避免慌乱。
    2.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建议同一宿 舍学生同上一门课程时共享一台电脑,既节省流量又有利于学校网络通畅。建议学生利用好此次测试寻找在宿舍内进行线上学习的最优化方式。
    3.及时搜集、反馈线上测试中的问题。超星(学习通)、 智慧树、雨课堂三家课程平台已做好全力支持,教师可将平台应用问题在各自工作 QQ 群反馈,技术人员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其它问题可反馈至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网络信息中心。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微专业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