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学校主办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医学教育分联盟工作研讨会

2018-10-22 教务处 点击:[]

10月17日上午,由我校主办、智慧树公司承办的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医学教育分联盟工作研讨会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办。副校长高树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树中介绍了此次研讨会举办的意义及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高树中指出,在“互联网+教育”迅速发展的背景下,推动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着力破解区域之间、校际之间优质教学资源不平衡的突出问题,成为教学改革新的切入点;山东中医药大学作为召集单位,成立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医学教育分联盟,目的就是协同合作,共建专业课程资源库,实现教学资源共享,促进各校“课堂改革”,进而联合最优势的教育资源,建设一批用于全民医疗、援疆援藏、支援西部建设的公益性课程,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高树中希望,山东医学联盟的成立能够达到“协同创新、打造精品、建以致用、用以促学”的良好效果。

来自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青岛大学、滨州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泰山医学院、济宁医学院、山东现代学院、齐鲁医药学院的教务处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马保华教授、曹永福教授,我校刘红燕副教授,青岛大学钟凤主任分别做了《大学生性健康修养》《生命伦理学》《走进神奇的中药》《食全食美》等优质课程的建设及运行经验的分享报告。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批在线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