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9-11-05  点击:[]

    近日,第五届(2019)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获奖结果公示,我校理工学院陈素玲老师的微课程设计作品《随机变量的概念》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山东省特等奖;傅爽老师的《等价无穷小在求极限中的应用举例》荣获山东省二等奖。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共同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面向全国本科高校数学教师的重要教学竞赛活动。该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竞赛内容涵盖大学数学基础课程(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的全部知识点。旨在鼓励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内容紧密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高数学课程教学质量,努力打造大学数学“金课”。


上一条:关于填报混合式教学课程申报表的通知
下一条:理工学院举行“金讲台”工程教学比赛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