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

2021-07-09  点击:[]



6月28日至7月9日,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金锋先后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校领导对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指导。从巡视情况看,考场周围环境井然有序、布置干净整洁,监考教师按时到位、认真负责,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本次期末考试共计48806人次参加考试,其中39597人次参加笔试考试,9209人次参加机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本学期共有8个学院采用智能试卷流转系统进行试卷的报送、审核、印刷和存取,试卷存取过程流畅,未出现异常。

开考前一周,学校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加强监考教师培训与考生诚信教育,为考试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2021年扁鹊中医夏令营举行闭营式
下一条:我校8种教材荣获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