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结束

2021-01-11  点击:[]


   19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学生期末考试结束。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纪委书记邢桂强,副校长王振国对考试现场进行巡视。

   校领导对考场秩序、考场环境、教师监考及学生考风考纪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通过监控对所有考场进行了查看,并重点巡视了试卷智能管理系统、云阅卷系统运行以及试卷保存室的使用情况。

   本学期期末考试于12日在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和五家床边教学基地同时开考,共有53695人次参加考试,其中44250人次参加笔试考试,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9445人次参加机考。

   各学院与床边教学基地加强对监考教师的业务培训与学生的诚信教育,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考试期间悬挂、摆放诚信考试条幅、宣传板,张贴《考场纪律》《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监考守则》等规定,考场摆放屏蔽仪,并设置违纪作弊通报栏,及时通报违纪作弊行为,切实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让学生考出真实水平。


上一条:我校13种教材获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主编立项
下一条:我校两位教授获聘教育部中医教指委核心课程联盟理事长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