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潍坊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

2020-06-24  点击:[]


6月23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临床医学院揭牌仪式在潍坊市中医院东院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潍坊市副市长李平,潍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吴海源,潍坊市中医院党委书记牟作峰, 潍坊市中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茂泉出席仪式。

武继彪指出,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临床医学院落户潍坊市中医院,是学校教学工作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推动高水平医学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下,积极推进一流学科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在教学、科研、临床各领域取得了一批标志性成果。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以本为本,深入推进四个回归,强化实践教学建设,努力培养高素质的中医药人才。潍坊市中医院发展基础深厚,学科、专科结构层次完善,医疗条件优越,是我校首批非直属附属医院,首家承担“二段式”床边教学改革试点工作。长期以来,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与学校共同培养了大批优秀中医人才。潍坊临床医学院的设立必将发挥出1+1>2的作用,走出一条科教资源和地方临床资源深度融合的路子,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仪式上,武继彪与李平共同为“山东中医药大学潍坊临床医学院”揭牌。我校教务处处长王琳与潍坊市中医院副院长张伦忠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上一条:我校与济南市章丘区中医医院召开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人才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山东省中医药抗疫专家座谈会暨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抗疫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