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优秀教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我校获国家卫健委 “十三五”规划教材 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教材建设“杰出贡献院校”荣誉称号

2019-04-25 教材科 点击:[]

   422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的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研讨会议暨中医养生学专业教材首发式在北京举行, 国医大师王琦教授、国医大师孙光荣教授讲话,人民卫生出版社总编辑杜贤致辞。

大会进行了多项表彰,我校被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教材建设指导委员会、人民卫生出版社授予教材建设工作“杰出贡献院校”奖,教务处教材科科长姚勤获“金牌组织者”称号,石作荣教授主编的《中医学导论》(第二版)获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教材(第二批)优秀融合教材。

会上同时举行了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中医养生学专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首发式,包括我校田思胜教授主编的《养生名著选读》、杨佃会教授主编的《中医养生适宜技术》等8种教材进行了首发。

在经验交流报告会上,我校教务处处长王琳作了“中医人才传承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经验报告。

   我校一直重视教材建设工作,2011年学校制定了《关于落实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工作支持办法》,2018年初又出台了奖励措施,对参编教材的教师给予支持与鼓励。“十三五”以来,我校教师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14种,主编数量位居全国中医药院校前列。

   全国26所高等中医药院校部分领导和教务处负责人,国家卫健委“十三五”规划教材主编等180余名代表参会。



                      教务处

                                                        2019425


上一条:我校3种教材获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骨伤科学专业院校规划教材主编立项
下一条:我校4种教材获“互联网+乡村医生培训教材“主编立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