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优秀教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我校4种教材获“互联网+乡村医生培训教材“主编立项

2018-09-12 教材科 点击:[]

近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公布了“互联网+乡村医生培训教材”主编名单,我校张庆祥教授申报主编的《中医基本理论》、杨佃会教授申报主编的《中医适宜技术》、刘桂荣教授申报主编的《名医医案导读》、郭栋教授申报主编的《健康教育中医基本内容》4种教材获“互联网+乡村医生培训教材”主编立项。

此次教材主编评选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包括我校4种教材在内的12种教材获“互联网+乡村医生培训教材”主编立项。

 

上一条:我校获国家卫健委 “十三五”规划教材 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教材建设“杰出贡献院校”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获全国中医药行业“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突出贡献奖”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