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优秀教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15种教材被评为2015年度学校优秀教材

2015-04-06 教材科 点击:[]

  331日,学校下发《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5年优秀教材的通知》,《中医基础理论》、《组织学与胚胎学》等15种教材被评为2015年度学校优秀教材。

  为落实特色名校建设任务,加强教材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工作管理规定》、《关于评选2015年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教材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教学质量年活动,学校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优秀教材评选工作。经过教师申请、学院初审和专家组评审,最终15种教材被确定为2015年度学校优秀教材。

    附:2015年山东中医药大学优秀教材

 

上一条:我校两教授被聘为“世界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副主编
下一条:我校1种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