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优秀教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我校1种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2014-11-07 教材科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教育部关于印发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教高函〔20148号),我校刘黎青教授主编的成套教材《组织学与胚胎学》(第3版)、《组织学与胚胎学实验教程》(第3版)入选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据悉,本次评审是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高[2011]5)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要求,按照中央部(委)直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及出版社补充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教育部审定等程序评出,有 1688种教材入选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2012年,我校孙广仁教授主编的《中医基础理论》(第2版)、张兆旺教授主编的《中药药剂学》(第2版)2种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上一条:15种教材被评为2015年度学校优秀教材
下一条:我校5门教材获第二批全国中医药行业“十二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