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优秀教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我校两教授被聘为“世界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教材”副主编

2015-04-10 教材科 点击:[]

    近日,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教育指导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共同组织发起的世界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教材编译主编副主编工作启动会议在北京召开。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振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教育指导委员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等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高树中、基础医学院教授张庆祥应邀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我校高树中教授被聘为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针灸学》副主编,张庆祥教授被聘为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中医基础理论》副主编。与会专家围绕各课程教学大纲和编译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为面向全世界推广中医核心理论与临床实践技术,填补国外中医药教育无统一规范教材的空白,促进中医药事业在世界范围内的普及与推广,掀开世界中医药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教育指导专业委员会与中国中医药出版社计划邀请部分全国中医各学科知名专家编写中医学专业核心课程教材13部,并陆续推出外文版。

上一条:我校2015年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建设获佳绩
下一条:15种教材被评为2015年度学校优秀教材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