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课程运行 
 网络教学平台 
 资源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建设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在线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1-05-1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修订)》(校教字〔201917 号)及《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20年在线课程建设和国际平台上线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校教字[2020]13号)要求,学校拟于20216月中旬开展在线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20年立项的在线课程(名单详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标准及形式

学校依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性建设要求》(附件2),组织专家登录“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学堂”查看课程资源,并审阅《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附件3),进行验收评审。

三、工作要求

1.相关课程负责人登录“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学堂”完善课程资料,并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

2.各教学单位积极做好结题验收组织工作,于2021610日之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纸质稿一式三份交至教务处课程开发建设中心(行政楼215-3),电子稿发送至jyjszx2015@163.com。逾期视为不能按时结项处理,并停止资助剩余经费。

  1. 其他说明

    2020年立项建设的国际平台上线课程暂不参与此次验收,学校将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1年第2批课程上线工作安排,组织此类课程申报上线,届时再开展验收工作,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

    1.2020年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2.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性建设要求

    3.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结题验收申请书

     

    教务处

    2021517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教学改革团队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课程统计(截止 2021 年 4 月 30 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