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课程运行 
 网络教学平台 
 资源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1-04-2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申报工作的通知》(校教字〔2020〕45 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遴选工作,通过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确定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45,名单见附件。

凡立项的团队,学校对每个团队匹配5000元经费。经费以申请教师所在学院为单位分两次拨付。立项开始,每个团队拨付2500元。团队建设工作完成通过总结验收之后,把每个团队剩余的2500元拨付到位。

相关教学单位要加强对本学院教改团队的组织与管理,做好团队任务落实和持续推进工作。教务处将在202010组织专家组对以上团队的执行、任务完成及经费使用等情况进行中期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对相关团队进行调整。

附件:2021年度教学改革团队一览表


 

 

 

教务处

2021425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在线课程统计(截止 2021 年 4 月 30 日)
下一条:关于公布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