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中心

 规章制度 
 课程建设 
 课程运行 
 网络教学平台 
 资源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中心 >> 课程建设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批在线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

2019-04-08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我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结合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教育服务新旧动能转换专业对接产业项目实施意见》

对已立项专业的在线课程建设要求,经教师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决定对《中医基础理论》等 18 门在线课程建设项目批准立项。获批立项的在线课程分为由中标公司拍摄制作和由课程团队自行拍摄制作两类(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学校鼓励课程团队利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加强教学设计,自行录制授课视频或利用已有视频建课,积极开展混合式教学。课程设计精良、运行效果好的课程,学校择优推荐进入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经批准立项的在线课程建设周期均为 1 年(2019 年 4 月~2020 年 3 月),要求各课程在建设期内完成课程设计制作并上线运行至少 1 个轮次。学校对批准立项的在线课程,根据课程特点匹配相应建设经费,匹配经费根据课程建设进度实行分期拨付,前期划拨 50%,通过中期检查后划 40%,全部制作完成后划拨 10%。逾期未完成的项目自动撤销其建设立项资格,并在2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教务处将对在线课程项目制作情况进行动态管理,为课程的拍摄制作提供必要的条件支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应积极参加课程建设及应用培训活动。建设期满后,统一进行验收。

附件:山东中医药大学 2019 年第一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名单

教务处

2019 年 4 月 8 日


上一条:理工学院举行“金讲台”工程教学比赛
下一条:学校主办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医学教育分联盟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