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本学期期末考试结束

2022-06-19  点击:[]



   618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顺利结束。校党委书记武继彪,校长高树中,党委副书记田立新,副校长王振国,纪委书记王丽丽进行了考场巡视。

   校领导通过考试现场进行实地巡视,对疫情防控保障、考试秩序、考场设施环境、教师监考及考风考纪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与指导。从巡视情况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疫情防控安排到位,考试管理规范,监考教师履职尽责,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良好。

   本次期末考试共计309门课程,46586人次参加考试,其中41443人次参加笔试考试,5143人次参加机考,248门课程采用云阅卷,197门课程使用试卷流转系统,考试信息化程度进一步提升。

   开考前一周,学校、学院分别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部署会,监考教师考前培训会、学生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加强监考教师培训与考生诚信教育,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为学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为考试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中医类别)组考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办“现代康养护理产业学院”与“健康服务与管理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暨产教融合交流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