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优秀教材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优秀教材 >> 正文

我校13种教材获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主编立项

2021-03-05  点击:[]


       近期,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发布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主编公告,我校获《针灸治疗学》、《中外医学史》 等13种规划教材主编立项,副主编立项37种。其中获得核心示范教材主编立项2种,副主编9种。获主编数量位居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第四名,为学校“十四五”教材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探索建立以中医药课程为主线的课程教材体系,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在对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进行广泛调研和评议的基础上,启动了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编委的申报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此次申报工作,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相关学院积极响应并组织老师积极申报,“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取得良好成果。

   今后,我校教材建设工作将以“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的申报、遴选为契机,继续抓好组织实施,不断提高教材编写质量,树立精品意识,充分发挥教材在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实现新时代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山东中医药大学获全国中医药行业高等教育“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一览表

(第一批)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优秀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13种教材获全国高等中医药教育(本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主编立项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