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运行

 教务运行 
 选课指南 
 文档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运行 >> 教务运行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3+2”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测试方案

2020-12-25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2010号),学校和有关职业院校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贯通培养转段测试方案如下:

一、考试课程范围及抽取方式。在学校纪检部门的监督下,从双方共同制定的本届学生贯通人才培养方案的所有专业必修课中,随机抽取3门课程,其中1门为专业技能课(或以专业技能为主的课程)。

二、课程分值及成绩合格标准。抽取的3门课程,每门课程计100分,共300分。成绩合格标准为每门课程均不低于50分,总成绩不低于180分。凡是符合免试政策相关规定的,可以免于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测试,其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成绩视为满分。

三、试题命制原则。试题命制充分体现贯通分段培养和人才选拔要求,命题范围、命题难度应参照课程标准或教学大纲。

四、测试组织实施。以本科高校为主,职业院校协助完成测试工作。加强对命题和试卷的安全管理,强化考场、监考、阅卷、统分等各环节,严格规范组织测试工作。

五、转段录取规则。对过程考核合格且文化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成绩均达到合格的学生,经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专业基础知识按原始成绩的50%),并办理录取手续。


附件: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考试课目一览表



教务处

20201223





附件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对口贯通分段培养专业考试课目一览表

专业名称

对口高职院校

专业基础知识

专业基本技能

课目1

课目2

药学

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药理学

药用植物学

药物分析

中药学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微生物学与免疫学

中药炮制技术

中药鉴定技术

制药工程

莱芜职业技术学院

生物化学

药用植物学

生药鉴别

护理学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妇产科护理学

急危重症护理学

肌肉注射

市场营销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

中药学

中医基础理论

营销模拟与训练

康复治疗学

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功能解剖学

人体发育学

康复技能训练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继续开展“荣誉课堂”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3+2” 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实施方案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