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专业认证 
 规章制度 
 文件下载 
 校历 
 作息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推进会暨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2022-03-11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迎接4月份教育部中药学教指委专家进校初访,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3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了中药学专业认证初访推进会暨本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

      王振国指出,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等教育进入了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的发展阶段。作为省属院校,要紧紧围绕质量这一学校发展的生命线,积极应对挑战。目前,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各个部门和学院要提高认识和站位,将认证工作为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契点,认证一个专业,检验的是一个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质量。王振国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注重规范,认证工作要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各个部门认真学习认证指标和工作规程,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注重细节,将工作落细落实,明确职责,提高效率,精益求精;三是加强协调,全校一盘棋,教务处做好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学院确责履责,做好各自的工作;四是形成示范,中药学专业认证作为学校“十四五”时期首个进行认证的专业,在组织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形成示范效应,并为其他专业认证提供借鉴。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专家初访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部署了一流课程申报、试卷核查、毕业论文撰写、医学类专业毕业综合考试以及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事宜。

      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管理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中药学专业认证专家初访阶段工作推进方案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