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专业认证 
 省部级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9-08-2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教学改革团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校将对在研的52项教学改革团队(附件1)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团队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进展的实际情况,梳理团队建设过程中的阶段性成果,填写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报告(附件2)。学校拟于2019年9月19日(周四)组织专家听取各团队负责人的汇报。请各单位于9月13日前将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报告电子版发送至jyjszx2015@126.com,纸质版一式两份送交至教务处课程开发建设中心办公室(行政楼215-3)。

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活动是学校教育教学课题开展研究、申请结题的重要参考,请各团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联系人:刘旭花  联系电话:89628852

附件1: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汇总表

附件2: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报告


        教务处

2019 8 26



上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 育人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教学改革团队2019年度立项名单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