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建设

 规章制度 
 申报通知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教材信息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落实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工作支持办法的通知

2017-03-29 教材科 点击:[]


 关于落实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工作支持办法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十二五”教材建设与改革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编写、出版高水平教材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201010号)“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强教材编写工作的建议”的精神,落实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工作支持办法

一、经费支持办法: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材工作管理规定》(校教字〔201043)参加教材编写人员经费管理规定办理。

1、凡外出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出版的人员,需填写《外出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审批表》(附件1,经教研室、学院同意,报教务处审批后,将审批表交教材科存档,方可外出参加编写。未经学校同意,自行外出参加教材编写人员,费用自理。

2、承担国家规划教材主编的人员,可在本校召开一次教材编写会议,另根据学校差旅费的有关规定报销两次外出教材编写会议费用;承担教材副主编的人员报销两次外出教材编写会议费用;承担教材编者的人员报销一次外出教材编写会议费用。

3、凡经学校同意外出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的人员,需将外出参加编写教材会议的有关资料原件交教材科存档,方可报销外出费用。

4、由教务处负责审核,具体工作由教材科负责办理。

二、报送资料与办理时间

1、请各学院将本院外出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的有关资料汇总整理,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

2、请各学院于916日前,将纸质审批表1份)、汇总表(1份)及参加编写教材会议的有关资料原件报送教务处教材科(图书馆一层A110室),审批及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yaoqin66@126.com ; 联系人: ;联系电话:89628608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出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审批表

 2山东中医药大学外出参加“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编写汇总表

 

 

 

0一一年九月六日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印发《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暂行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落实校编教材编写、出版管理规定的措施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