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材 >> 正文

2021春(长清、千佛山校区)必修课教材发放通知

2021-03-02 教材科 点击:[]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及我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教材管理规定,为确保2021春教材供应工作平稳有序,将按照学校学生实际返校时间,拟采取错时间、“零接触”的方式,发放寒假期间催办到位必修课教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辅导员老师通知学生按时办理

1.时间安排

各班级领取教材时间按照附件时间节点。

2.发放方式

根据附件时间节点以班级为单位发放教材,请每班1名班干部办理领取手续,佩戴口罩,相互间距1.5米以上,按秩序教材科书库东门(图书馆一层东)“零接触”领取班级教材,为减少人员密集,每班另派5名同学搬回班级。

3.注意事项

1)、领到教材后,请按照发放表逐一核对教材名称、价格、数量是否相符,如有差错请找教材科老师核对,核对无误后再搬走、分发。

2)、请学习委员通知本班同学,领到教材后,暂不要在教材上签名或书写。上第一节课时,开课前与授课老师核对,所发教材与老师所用教材是否相符,相符后再签名、书写。若与老师所用教材不相符时,请立即收回,并与教材科联系教材更换事宜。若未核对前在教材上签名或书写,责任自负。

3)、领到教材后请同学立即翻看教材是否有缺页情况,如有请在五日内到教材科更换(如不按期更换责任自负),以防在日后学习过程中发现问题妨碍使用。

4)、有关教材事宜,请电话询问。

教材科办公室电话 89628608

 教务处 教材科

                                     2021年3月2


上一条:2021春(长清、千佛山校区)限选课、公选课教材发放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