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材 >> 正文

转发:关于启动国家卫健委第二轮全国高等学校制药工程专业规划教材修订调研及遴选编者的通知

2018-12-20 教材科 点击:[]

【调研遴选】人卫社启动卫健委第二轮全国高等学校制药工程专业规划教材修订工作

全国各有关院校:

    为了深入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本科教育,进一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制造2025》等文件精神,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引导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人民卫生出版社经过前期调研,决定全面启动第二轮全国高等学校制药工程专业规划教材修订工作。

      为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做好教材修订工作,现面向全国有关高等院校进行修订前的调研及遴选工作。请全国各相关院校相关部门认真组织本专业教师进行填写和申报,并于2019年3月15日前将填写后的“附件1、3、4”的纸质文件和电子版寄回。

 

   

上一条:2019秋(长清、经十路校区)老生必修课教材发放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2018年编写、出版教材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