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材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2019-11-25 教材科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做好 2018-2019 学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材局函〔201970 号),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下发《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46号)。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 各有关学院要充分重视年报工作,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年报促落实,准确填写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扎实做好教材统一使用工作。

2. 报送范围:2018-2019学年高校开设的所有相应课程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详细情况(9 本思政课教材和教学大纲不在本次年报范围)。

3. 报送要求:各有关学院参照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附件1),认真填写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附件2),经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以学院为单位报教务处教材科,并提交所有材料电子版。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1129日。

 

 

 

附件:

1. 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

2. 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统计表

3.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46号)

 

 

 

 

教务处

20191123

 

上一条:关于统计2019年编写、出版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2020春(长清、千佛山校区)必修课教材订购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