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小学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的通知

2021-10-21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的针对性和主动性,体现“早实践、多实践、反复实践”的教学指导思想,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各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小学期专业见习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见习任务。全体同学也通过小学期专业见习,熟悉了所学专业相关行业的工作要求、方法和程序,并进行了专业技能的初步训练,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提供帮助,取得了预期效果。经各学院考核评比和学校审核,宋术豪等 276 名同学被评为 2021年小学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名单附后),现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创新,争取更好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学习,使我校小学期专业见习活动更富有实效,更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水平。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 年 10 月 21 日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实习教学优秀教师及管理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 2021-2022 学年第一学期“教研室活动月”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