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关于统计2020年实践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2020-10-06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截止到20207月,各学院结束毕业论文统计工作,现开展2020 年实践教学工作量统计,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实施,按时完成材料报送工作。

一、统计范围

此次统计的实践教学工作量范围仅为:带教教师指导2020届毕业生论文工作量。

二、填报说明

按照《山东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校教字〔2017〕43号)相关要求,原则上每位指导教师指导毕业论文数量不超过10篇。

学术论文形式为专题型和综述型。专题型论文需完成论文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评审(指导教师评审和评阅人评审)、论文答辩五个环节;综述型论文需完成中期检查、论文评审(指导教师评审和评阅人评审)两个环节。各环节均占有一定学时,其中论文任务书2学时、开题报告4学时、中期检查4学时、论文评审6学时、论文答辩4学时,学校将完成环节的学时纳入实践教学工作量统计,具体填报方法参见《2020年实践教学工作量统计模板》(见附件)。

注:使用校友邦指导综述型论文的教师,可额外增加5学时/生的工作量。

三、材料报送

请各相关学院于1015日(周)前将《2020年实践教学工作量统计表》纸质稿(见附件,需由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至行政楼215-4室教务处实践教学,电子稿发送至jwcsjjxb@163.com

联系电话:89628286。


附件:2020年实践教学工作量统计表模板


教务处

2020925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小学期专业见习优秀学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小学期专业见习考核及 评优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