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届毕业生实习考核工作方案

2020-05-19  点击:[]

各学院、实习教学基地:

为做好2020届各专业(方向)毕业生实习考核工作,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山东中医药大学实习考核办法》(校教字〔2017〕38号)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习考核

(一)医学类专业

1.考核方式

1)临床综合理论考试: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实习学生,教务处统一安排采用在线考试方式,所有考生均须使用手机完成答题,并参加考前测试。

2)临床综合技能考试:中医学专业、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针灸推拿学专业、眼视光学专业、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学生,各学院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实习考核办法》有关规定自行安排考试,细化考试内容,主要包括考试项目、考试时间及成绩分配等。


3)凡在读期间参加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并考试合格的学生,可以免于临床综合理论考试和临床综合技能考试,可认定考试合格,成绩认定为90分。

2.临床综合技能考试安排

1)各学院负责相关专业临床综合技能考试工作,并制定切实可行的临床综合技能考试实施方案报教务处备案。

2)学院根据考生人数及专业组成若干考试小组,以组为单位组织考试,并按规定时间报送成绩。

3.成绩认定

1)毕业综合考试包括临床综合理论和临床综合技能两部分。临床综合理论考试满分600分,360分及格;临床综合技能考试满分100分,60分及格;两部分全部及格,考试成绩认定为及格,有一部分不及格,则认定为不及格。理论考试百分制成绩+技能考试百分制成绩之和除以2即为考试总成绩。

2)考试不合格者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于正考结束后一个月内安排在学校进行,考试只安排不合格部分,补考仍不合格者,不予毕业。

3)医学类专业毕业综合考试占4学分,计入毕业实习总学分。

(二)非医学类专业

非医学类专业所在学院应按照各专业实习教学大纲要求对各实习环节特别是毕业论文进行评价,评定论文成绩。

(三)时间安排

1.临床综合理论考试

2020年5月23日至24日进行考试。

2.临床综合技能考试

2020年5月25日至26日进行考试。

二、注意事项

各学院务必于5月29日前将《山东中医药大学医学类毕业生实习考核成绩表》(附件1)和《山东中医药大学非医学类毕业生实习考核成绩表》(附件2)报送至教务处学学籍考务科和实践教学科。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医学类毕业生实习考核成绩表

2.山东中医药大学非医学类毕业生实习考核成绩表



                                     教务处

                                      2020年5月18日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评选2020届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医学生实习前培训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