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关于公布中药学专业认证专项教学改革团队立项结果的通知

2021-11-2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顺利进行,全面推进中药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教育部专业认证,学校于近期开展了中药学专业认证专项教学改革团队立项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确定57 个教学团队获准立项,研究主题主要包括课程体系、课程思政、形成性评价、教学方法、实践教学、思政教育等方面。名单详见附件。各团队负责人应及时组织团队成员,按照建设目标、方案与进度安排,抓好任务落实。各单位要加强组织与管理,做好督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学校将按照研究主题,分组邀请专家与团队开展研讨交流,进行示范答疑,提出优化建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中药学专业认证专项教学改革团队立项名单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超星、智慧树、雨课堂三个平台线上教学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