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2021-04-09  点击:[]

各有关单位、各位教师:
为提高一流课程申报书写作技巧,决定开展一流课程申报书撰写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4 月 13 日(星期二) 下午 2:00;三号教学楼一层 1JT
二、参会人员
2021 年一流课程申报负责人及全体团队成员均需要参加; 各学院教学骨干教师自愿参加。
三、培训内容
1. 上海交通大学 余建波教授:一流课程申报书填写相关问题解析
2. 现场互动交流
四、会议直播
腾讯会议(会议号:8170453565)

附 专家简介:余建波,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组织老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坊。2002-2007 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从事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推出了开放式学习平台OLS。2007-2011 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负责课程中心建设。2011-2013 年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2013 年-2017 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推进好大学在线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2018 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及混合式教学工作坊。



 

 

上一条:关于公布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针灸推拿微专业山东省中医院医师护师学习班开班仪式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