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选课的通知

2020-12-2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组织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上线课程选课的通知》(鲁课联盟〔2020〕13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课程的校内选课应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清单

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我校拟引进省平台课程计1187门,其中A类课程104门,B类课程1082门(附件1)。

省平台网址:http://sdmooc.zhihuishu.com,教师可登录平台预览课程内容。

二、选课要求

A类课程作为公选课进入我校选课系统,每门课程计0.5学分,配备一名校内教师,负责组织学生线上学习及录入考试成绩等工作。A类课程不在此次教师选课范围,教务处组织学生选课后,对达到开课人数的课程,将统筹安排教师或另行组织教师选课。

B类课程作为我校专业课的线上资源,用于学生知识拓展或任课教师用来开展混合式教学,不单独计算学分和工作量。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有授课任务的教师,可结合下学期所授课程选择与其相关的B类课程。

三、材料提交

任课教师根据选课要求填写《B类课程选课汇总表》(附件2)提交学院。各学院于20201231日之前将《B类课程选课汇总表》一式一份送交至教务处课程开发建设中心(行政楼215-3),电子稿发送至jyjszx2015@126.com。

四、课程应用

教务处将根据学院提交的选课汇总表,统一将学生名单导入省平台对应的课程中。任课教师在下学期开学后引导学生登录省平台确认课程,并督促学生完成线上学习。学生完成省平台学习进度并参加线上考试的,考试成绩可作为学生平时成绩。

各学院应重视省平台在线课程的选课应用,积极组织教师选课,鼓励教师开展基于在线课程的混合式教学,推动一流课程建设,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附件:

1.2020-2021 学年第2学期省平台B类课程清单

2.B类课程选课汇总表

 

 

 

 

教务处

  20201224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教学改革团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