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暨优质课程遴选的通知

2020-09-10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教学改革团队工作规范、有序进行,重点培育一批优质课程,学校将开展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暨优质课程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项目附件1)聚焦课程教学,以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考核方式等为主进行建设与改革,要求内容体现针对性、实用性和先进性,中期考核优秀的课程类项目学校将作为省一流课程的培育项目。请各团队负责人根据项目研究进展的实际情况,梳理阶段性成果,填写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报告(附件2。学校拟于 2020年10月22日(周四组织专家听取各团队负责人的汇报。请各单位于 1019 日前将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报告电子版及汇报ppt汇总发送至jyjszx2015@126.com,纸质版一式两份(含签章)送交至教务处课程开发建设中心办公室(行政楼 215-3

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检查活动是学校教育教学课题开展研究、申请结题的重要参考,请各团队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相关材料。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2020年教学改革团队一览表

2.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改革团队中期报告

 

 

 

 

 

教务处

2020910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部署“长江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教务系统开通多媒体研讨型教室线上预约功能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