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7-2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宣传推广我校教师在2020年春季学期课程共建共享方面的经验和在线教学的亮点,共享互鉴典型做法,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课联盟〔2020〕8号)(附件1)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申报分为优秀共享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两类。每位教师作为课程负责人限申报一门课程、限申报一项教学案例,优秀课程和优秀案例可以兼报。申报教师为学校在职教师,不受讲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限制,教师开课需基于线上互动教学进行。

1.优秀共享课程。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纳入人才培养方案且设置学分的本科专业课程,课程资源完善,课程推广应用效果好。申报课程需为课程负责人或课程团队自建。

2.优秀教学案例。教师利用在线教学工具,通过选择合适的慕课和SPOC资源、开展直播或录播等,创新课程讲授、课业辅导、考核评价,组织开展在线教学实施的优秀案例。所选用课程为自建或他人建设均可。

优秀共享课程和优秀教学案例不限使用平台,材料均应为 2020 年春季学期的相关数据和典型做法。

二、推荐数量

共享课和教学案例分别申报,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限报数量为3,其他学院限报数量为2。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遴选10门优秀共享课程、10个优秀教学案例推荐至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

三、材料报送要求

根据申报类别,教师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 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申报书》(附件 2)或《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 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学案例申报书》(附件3)电子版,各教学单位填写《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疫情防控期间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以上材料,于8月12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教务处课程开发建设中心邮箱jyjszx2015@126.com。

四、其他

各学教学单位要组织教师积极参与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申报,并做好初审工作。

附件: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课联盟〔2020〕8号)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申报书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教学案例申报书

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0年春季学期优秀共享课程与优秀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

 

 


                                                 教务处

                                             2020年7月24日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2020 年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高等学校长青联盟微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