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春学期线上教学试运行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2-1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了保障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让任课教师在正式上课前能够更充分的准备线上教学资源,提前熟悉线上教学平台和教学工具的使用,准确、全面的与任课班级学生建立对接。学校决定开展线上教学试运行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试运行时间 2020年2月21日-2月23日

二、试运行安排 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参加试运行的课程为前三周拟开展线上教学的所有课程,教师按照附件中指定的时间段内任意时间开展线上教学的实施。

2.请任课教师在试运行前将拟开展试运行的课程信息和时间提前通知学生。因部分学生可能存在同一时间段有多门课程在试运行的情况,对参与线上教学的学生数量不做要求,请参加试用的学生务必通知到其他学生,提前做好课程与任课班级学生的对接。

3.请任课教师根据试用情况做好线上教学预案,在线上平台外建立授课教学班级的微信群或QQ群,并提前将部分授课内容放置在群文件中,一旦出现平台拥堵的情况,立即转到微信群或QQ群开展教学活动,以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4.试运行期间,存在任何问题,有任何意见或建议,经由学院统一汇总后交至教务处。

附件:线上教学试运行安排表



上一条:我校积极搭建课程思政“云课堂”
下一条:关于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及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