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课程 >> 正文

理工学院举行“金讲台”工程教学比赛

2019-10-10  点击:[]

理工学院举行“金讲台”工程教学比赛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557341ImageC2CA31793DDD4AFB3BB4BB3A5173930DBEF.jpg 

说明: D: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7557341ImageC2CC4F41B2D961955C14965BDD3895C471A.jpg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表彰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优秀教师,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19年5月7日下午1:30,学院在11314教室进行了“金讲台”工程教学比赛。党总支书记于雷、院长曹慧、副院长马志庆、党总支副书记张明辉出席比赛。比赛由马志庆主持,曹慧做了讲话。

    比赛成立了由院领导和学科主任等8名专家、4名教师代表和3名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组,李延军、何雪英、王晓燕、生慧、邱鹏、孔志勇、傅爽、陈素玲、高云9名教师分别进行了教学演示。最终,物理教研室的孔志勇、数学教研室的傅爽、陈素玲、计算机学科的生慧名列前茅。

    曹慧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同时指出,教学比赛可以促进教师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学科教研活动的开展。希望老师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日后教学中要加强教学设计,以便更好的传授知识。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比赛。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主办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医学教育分联盟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