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 >> 正文

关于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补考考试安排及查询的通知

2021-09-15  点击:[]

各学院、各相关学生: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开展医学类专业学业综合测试的方案》,现将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补考考试安排及查询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

1.时间安排

理论考试:2021 年 9 月 18日上午8:30-11:30

技能考试:2021 年 9 月 18日下午2:00开始

2.地点安排

具体考试地点考生可通过《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补考考试安排表》(附件1)查询。若查不到考试安排,请考生于9月16日中午12:00前向教务处考务中心反映,过期将不再受理

二、考生须知

1.理论考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所有考生均须使用手机完成答题,请所有同学根据考前收到的“易考”邮件或手机短信(内含准考证号和登录地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2.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且照片处必须清晰)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请提前到所在学院开具考试证明,无证件者不允许参加考试。考生务必准确记录自己的应考时间和地点,以防误考。

3.考试开始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座号对号入座。开考后15分钟不允许进入考场。

4.如考试时间与实习时间冲突,考生务必提前向实习基地老师请假。

5.无论任何原因不参加考试者,以旷考计。

6.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严格考试管理,对违纪作弊的学生将按规定(附件2和附件3)严肃处理。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试卷核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