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考务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复核的通知

2021-03-08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学习成绩管理办法》(校教字[2010]53号)规定,每学期开学前两周,学生若对上个学期课程的期末成绩有异议,可以提出申请,进行成绩复核。

目前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已完成,因涉及后续重修选课、补考安排等教学事项,经研究决定,本次成绩复核依然使用新版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申请,现就做好本学期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核范围

学生可申请复核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科目是否存在漏评、错统情况,评分宽严不属于复核范围。

二、时间与方式

1.复核时间:3月8-17日

2.申请方式: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在网上进行申请,不再接受纸质书面申请。

三、流程与要求

1.学生申请复核,具体步骤参考《学生成绩复核申请操作流程》(附件1);

2.教师成绩复核与成绩修改,具体步骤参考《教师成绩复查审核与成绩修改流程》(附件2)

3.要求:根据有关规定,学生试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学生本人见面。经过复核确认答题漏评、错统等异常情况需重新评分的答卷,由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和任课教师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处理。

四、复核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学生成绩复核工作的宣传,让学生、任课教师及时了解复核申请的方法、复核范围和结果查询方式等,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复核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各学院要确保成绩复核工作认真落实到位。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6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考试工作管理规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