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务 
 学籍 
 考务 
 课程 
 实践 
 教材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务 >> 正文

关于2020年节假日教学安排的通知

2019-12-2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便于学校师生合理安排节假日工作、学习,根据学校《关于公布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学校教学工作实际,现将部分节假日教学安排公布如下:

一、元旦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

二、清明节:4月4日至6日放假调休,共3天。

三、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上班。

四、端午节: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五、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

如因特殊原因需对放假安排做出调整的,届时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请相关任课教师自行调整教学进度,学校不统一安排补课。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公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