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一线传真】我校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2022-11-11  点击:[]


   近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赛区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我校英语专业2021级学生展恩惠、市场营销专业2022级学生姜润泽分获演讲比赛一等奖、二等奖;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孙淑怡、张雪萍分获阅读比赛二等奖、三等奖;英语专业2020级学生葛胜骁、2022级学生韩怡然分获写作比赛三等奖、优秀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包括演讲、阅读、写作三类赛事,分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和全国决赛三个阶段,是教育部唯一纳入“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项目”的英语竞赛,是全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大学生英语赛事之一。本次大赛以选手线上参与、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举行,来自全省78所高等院校的近500名选手参赛。

   为确保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在教务处、研究生处和团委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前期举办了校内初赛,选拔出优秀参赛选手。同时,成立教师指导小组,对选手进行精心辅导和培训。以本次比赛为契机,我校将持续推动外语教学改革与发展,努力培养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素养的优秀人才,助力英语一流专业建设。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医药经典能力等级考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中药学专业认证暨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