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新闻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新闻 >> 正文

【一线传真】健康学院举办教改研讨分享周会暨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2022-11-01  点击:[]



为积极培育和打造本科一流课程,1030日上午,健康学院举办线上“教改研讨分享周会暨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针灸推拿学院张晶教授作了题为《<实验针灸学>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体会》的讲座。会议由副院长杨彬彬主持。

培训会上,张晶教授结合自身建设和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实践经验做了全面分享。特别从“领导关怀,慎守初心;研读文件,领会意图;自我审视,厚积薄发;博采众长,追求卓越”等四个方面对一流课程申报的要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重点强调了厚积薄发、注重积累而水到渠成的建设过程。

会上,学院教师们与专家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提升了对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认知,为一流课程的建设与申报理清了思路,点明了方向,受益匪浅。

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健康学院全体教师、部分外学院教师参会。





上一条:【一线传真】药学院举办教研室规范化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一线传真】药学院举行凤梧班拜师大会暨中药学专业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展示

关闭

copyright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邮编:250355 | 鲁ICP备05002379号